升学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升学空间  海外留学 国际升本

海外留学 国际升本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专本硕连读)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英文: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创建于191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中心地区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教学设施顶尖,拥有2000多台电脑终端的计算机中心被评为英国最卓越的信息技术中心,并且由全球软件巨头-甲骨文(Oracle)为其提供独家支持。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电视制作中心和广播媒体中心,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于2006年亲自到场剪彩揭幕。

斯泰福厦大学以开发创意独特、实践性强的课程而著称,下设四大学院:媒体和设计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计算机、工程和技术学院,卫生保健和自然科学学院。在英国共有本科和研究生20,000多名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斯泰福厦大学在2013年获得全英师资培训第四名—仅次于前三名的剑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教学科研水平,不仅得到了英国的广泛认可,同时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认可。

最近十几年,斯大一直致力于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先后在奥地利、法国、捷克、西班牙、希腊、阿曼、印度、斯里兰卡、越南、马来西亚、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与当地的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更多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受教育机会。

在中国,到目前为止,斯大已与下列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广西民族大学、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

院系专业名称专业方向招生科类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Computer Science and   Software Engineering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软件技术)计算机科学文理兼招
软件工程
商务信息技术
网站开发
国际商务系International Business经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商务)国际商务管理文理兼招
会计与金融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与管理
企业管理与创业

国际升本其他途径 

国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学院推出其他个性化的海外深造途径,帮助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实现接受国际一流高等教育的愿望。我院学生只需达到相应语言要求,即可申请入学。

合作院校学制专业优势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1年制专升本各类专业英国公办院校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1-2年本硕连读软件技术、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商科、科技及工程专业排名前列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专升本专升硕各类专业学制短费用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