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页面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页面   校园漫游

校园漫游

苏州高博学院座落在钟灵毓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中国苏州国家级科技创新区——苏州科技城。学院濒临太湖、周围青山环绕,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生态、环保、绿色、人文”,各项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图书馆设备先进、图书资料充足;校园网无线全覆盖、有线畅通。办学伊始,学院就高标准、高质量地布局和建设校园、美化环境,注重校园的教学、科研、活动、生活的协调、科学,整个校园分为教学区、实验区、运动场、办公区、宿舍区等五大功能区域。

 校园周边青山环绕,风景秀丽,交通便利。3000年文化积淀的深厚江南古典诗意生活方式与极具现代文明的高品质生活交相辉映,太湖大道、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沪宁高速等现代交通构建了立体式、全方位的区域交通网络。学院所在区域为中国首个由科技部、江苏省和苏州市合作共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内名企云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浙江大学苏州工研院等高新科技企业频频入住。学院周边快线3号、333路、304路、355路公交直达苏州火车站和商业繁华中心。办学以来,学院顺利通过省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荣获江苏省国际教育先进学校、苏州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物价局“价格诚信单位”、学生宿舍、食堂双双荣获江苏省教育厅“文明宿舍”和“文明食堂”、校园整体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的称号,是学生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

6F7A2972-16.jpg

3.jpg   

_MGL3561.JPG

_MGL4194.jpg

_MGL4203.jpg

IMG_1171.JPG

_MGL4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