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


时间:2019-01-16   浏览:441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促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根据教育部及我省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制定我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省内已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且满足下列条件:

报考类型

报考条件

文理类

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

美术类

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中不合格科目不超过三门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于我院提前招生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相关必测科目考试补报名手续,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二、选拔方法

考生须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文化测试,我院根据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四、报名及志愿填报

1、报名形式: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确认。

凡报名参加我院提前招生的考生,采用网上报名及确认的方式。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或我院招生网(http://zs.gist.edu.cn)后点击提前招生报名图标,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资料并支付相关费用。网上报名的同时,考生完成网上支付即视为已确认报考信息,不能再修改志愿。

2、报名时间:2019222日-24日。

3、志愿填报:考生报考我院时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

五、考试安排

(一)全省文化联合测试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的文化联合测试。语文、数学、外语科目命题依据高中课程标准,各科成绩以原始分呈现。

考试时间:318

(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未达到我院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以先报名参加我院提前招生、相关科目补测、全省文化联测,通过补测达到要求后再参加我院提前招生录取。

考试时间:316日、17

六、录取规则

1、录取控制线由我院根据招生计划数、考生成绩和报考人数进行确定。

2、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的志愿,按考生总成绩分专业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如考生总成绩相同,则报考理工科类专业的考生按照“数学、语文、外语”顺序;报考管理类、美术类专业的考生按照“语文、数学、外语”顺序,比较特征分进行排序后由高到低录取。

七、加分政策

1.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加5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加10分。

2.烈士子女可加10分。

3.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属普通高校时可加3分。

4.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加10分。

如加分政策有调整,以经省招委会批准的我省2019年招生政策为准。

八、日程安排(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222-24

考生网上报名、支付语数外联考考试费

310

学院完成报考本校考生的资格审核

318

考生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联合测试

410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语文、数学、外语文化测试成绩


425日前

上报拟录取名单。录取名单报考试院审批后,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录取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427日下午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

428日上午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志愿填报

429

院校将拟调剂录取考生名单上传录取系统

九、学历证书

        我院提前招生属国家计划内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与高考统一录取学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后颁发与高考统一录取学生同样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文凭。

十、报名考试费标准

        考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须网上支付全省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联合测试等报名考试费用,费用标准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制定。

十一、体检要求

        参加江苏省高校招生统一体检,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要求,符合教育部规定的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如考生体检不合格,则录取无效。

十二、监督机制

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原则,参加此次考试,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申诉电话:0512-65110500

十三、违规处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十四、章程解释

本章程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十五、联系方式

学校代码:国标14163 、省标1970

学校全称: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学校性质:全日制统招大专          

   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

   址:http://zs.gist.edu.cn

   : 0512-62833125   65110500  68836191

   真:0512-62833152

招生咨询QQ群:681442420

联系人:夏老师    张老师

联系人地址: 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编:21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