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


时间:2018-07-03   浏览:308

Android应用开发”方向主要培养具有Android智能手机软件开发的设计思想,掌握Android开发中各种功能点的实现方法和开发技巧,对产品的策划设计、开发、发布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理解,能够独立完成Android的一整套设计、开发与发布流程,满足相关企业要求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JAVA语言程序设计Android基础开发、Android高级开发、Android智能硬件APP开发综合实训。

 

就业岗位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工程师、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工程师,智能硬件APP开发工程师,手机软件测试工程师。

 

 

“苹果iOS应用开发”方向主要培养能够独立完成iPhone APP的设计、开发与发布流程,能够参与到大型App产品策划、设计、开发、测试等各个环节,满足相关企业要求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OC语言程序设计、iOS基础开发、iOS高级开发, iOS智能硬件APP开发综合实训

 

就业岗位: iOS软件开发工程师、iOS智能硬件APP开发工程师、iOS APP测试工程师、iOS UI设计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