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


时间:2018-07-03   浏览:466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建筑室内设计、装饰行业一线岗位需要,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职业道德,以及敬业、诚信、合作、创新的精神,掌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基础理论与专门知识,具备建筑室内设计、施工、管理、测量等的岗位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能从事室内装饰公司、设计院、模型制作公司的设计、施工方案的制定与效果图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和监理工作调研等工作,具备敬业、诚信、合作、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建筑构造与识图、Auto CAD、住宅空间设计、建筑装饰材料、模型设计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室内设计、装饰行业及相关行业生产第一线,从事于各室内装饰公司、设计院、模型制作公司的设计、施工方案的制定与效果图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和监理工作调研等设计、管理方面的岗位工作。
初始岗位:设计师助理、绘图员、业务员、资料员、安全员;
发展岗位:设计师、设计总监、主案设计师、项目经理、高级室内设计师等相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