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学院与苏州大学签订继续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7-01   浏览:1175

201866日下午,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大学正式签约,启动建设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博分院,两校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幕。

高博学院院长朱秀林,副院长陈家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子良;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继续教育处处长缪世林,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吉伟,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明荣,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胡龙华、资虹,艺术学院副院长顾德学、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戴佩良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高博学院院长助理张明燕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秀林院长首先对苏州大学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欢迎,他指出,高博软件学院从2007年建校到现在,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新时代赋予职业教育新要求,高博将始终围绕提升职业教育水平谋划新发展,并计划在商学、计算机、机电、轨交、建筑、公共服务等学科上进行进一步提升和探索。接下来,高博也需要更多公办高校的帮助和支持来提升自身办学质量。苏州大学作为老大哥院校,对高博学院尤其是继续教育工作方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为高博学子提供了提升技能和学术能力的机会,我院领导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苏州大学杨一心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高博软件学院成立10年以来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势头良好,苏大和高博双方有良好的渊源和合作基础。苏州高等教育资源共享共赢是贯彻落实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指导意见的重要课题。苏州大学和高博软件学院要资源全面对接共享,探索设计更多学习模式,丰富学生学习资源,做亮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博分院的品牌。

随后,张明燕院长简要介绍了双方的合作协议内容。高博软件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子良、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双方建立继续教育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高博学院副院长陈家颐、苏州大学副校长刘标共同为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博分院进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