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8-07-01   浏览:380

611日上午,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廖振强、副院长张茂青、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马浩及专业教师赴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轨道交通专业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公司总经理周超、事业部总裁赵浩、技术总监袁鑫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轨道交通专业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公司袁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未来打算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廖院长在听取公司介绍后,就学院基本情况和轨道交通专业办学情况向公司领导做介绍,并与周总等人就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马浩副主任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项目研发、课题申报、双师培养、实训室建设、订单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拓宽合作层次、加大合作力度、密切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公司领导对校企合作表示支持,双方在共建实训室、顶岗实习、订单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根据各自需求,起草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