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一行参观我院青春健康俱乐部


时间:2018-07-01   浏览:344

59日下午2点,苏州市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一行前来我院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交流。高新区卫计局金静处长,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王琴和陈祎雯老师以及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学生志愿者一同参与了接待。王琴老师和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我院俱乐部的宣传走廊、照片照片墙、俱乐部的各个区域功能等。

参观介绍后的座谈会由邹艳星处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了大家到来,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高新区卫计局金静处长就高新区青春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专题的介绍。接下来,播放了我院青春健康工作的宣传片,王琴老师结合最近的青春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我院青春健康工作开展的体制机制和活动形式等。最后,大家就感兴趣和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讨论。

  

参观中

介绍照片墙

志愿者介绍

高新区卫计局金静处长发言

王琴老师介绍青春健康俱乐部工作情况

经验交流中

交流中

合影

本次参观是由苏州市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的,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和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我院能作为青春健康工作开展的典型向来参观的工业园区高校负责青春健康工作的老师介绍我们的经验和做法,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将不忘初心,更好开展我院的青春健康同伴,力争将其打造成高博的亮丽名片。(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