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技术专业被评为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骨干专业


时间:2018-01-27   浏览:22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开展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7﹞12号)文件,信息与软件学院认真总结和凝练软件技术专业建设的经验和成果,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成功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

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建设紧扣高职教育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要求,结合苏州市及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纽带,创新了“互联网+专业教学”、“校企一体+产教融合”、“产业经验+项目导向”、“跨国培养+分段教学”的应用型软件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了有益探索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本次获奖是近年来我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