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中国电梯FO来我院进行招聘


时间:2018-01-27   浏览:238

2017年9月26日来自迅达中国FO的上海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武汉分公司的HR经理、维保执行经理们来我院进行专项招聘活动。我院电梯专业及电梯相关专业的4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同学们为了此次招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形象塑造、简历填写上均认真对待,考官们对学生的状态和学习成果都异口同声赞叹。来自迅达HR经理们和一线的维保执行经理对我院电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非常赞赏和认可。本次招聘活动录取率几乎达到了100%(除个别学生工作地点等因素暂时未确定),几家分公司经理均表示目前学生数量太少,学生数量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还需要更多的电梯人才。

企业如此认可学生的学习成果,人才的供求两旺,充分说明了电梯学院培养方式的正确性,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认可,真正实现了“企业求人”的教学初衷,继续坚定了电梯学院人才培养的道路,为我院今后的招生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