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站:信工实习生来了


时间:2018-01-27   浏览:191

针对大三轨交专业学生的实习问题,信工学院包振宇院长亲自联系实习单位,悉心布局。经过前期的面试以及和家长、用人单位的反复沟通,信工学院12名轨交专业学生于9月24号早上7点出发前往上海,信工学院陈粟裕副书记和钱国君老师亲自为学生到上海实习护航。

出发前,雨下得很大,但同学们难抑紧张、兴奋的心情。陈老师在一旁耐心、专业的给学生解疑答惑。同时,他又提醒大家应该注意各种可能发生的安全事项。伴随着哗哗的雨声,师生一行到达上海虹桥站。随后和招聘方一起送同学们去事先为他们租好的公寓。经过近四个小时,到下午两点多各种手续终于办妥。尽管大家还没吃午饭,也很疲惫,但看到租住房间新置的木床、衣柜、洁净的被褥,还有内部卫生间、洗衣房、饮水机,环境很温馨,大家很满意。最后,陈粟裕副书记代表系部勉励同学们要对自己、对家人、对实习单位负责,要能够吃苦耐劳,要有强烈的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给用人单位、给社会、给母校留下好的口碑。

此次为上海高铁虹桥站输送实习生,这在我校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同时也是我校首次为省外提供轨交人才。到目前为止,招聘方对学生非常满意,学生及家长也对学校、对系部的辛苦付出很感激,这些都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9180aee7-d6da-49e1-ad50-7a613f8aa768.jpg

2e07fa6a-e593-4e73-952b-e79f3c137862.jpg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