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时间:2018-01-27   浏览:276

合作单位介绍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是由八家航空运输企业(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上海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和一家民航院校(中国民航大学)共同发起设立,以民用航空公司为主体的全国性社团法人,行业主管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于2012年12月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在上海成立,旨在加强和促进全国民航服务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为民航和高校搭建民航人才培养立交桥,成为民航和高校的桥梁和纽带;面向高校,提供以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民航职业资格证书为主的航空服务专业的教育培训,同时为华东地区民航在职人员提供管理培训、业务培训等教育服务。

706be528-6459-4305-b1fc-b631224e4f29.jpg

航空业发展前景

       伴随民航业的迅猛发展,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中,民航从业人员的需求规模也开始同步扩大。预计2020年中国至少需要增加130万个民航工作岗位,民航从业人员将超过240万。整个航空业自身也将演变成一个集民航管理、民航物流、机务维修、飞行、签派、地面服务、航空营销以及票务销售等多元化的复式行业。

项目简介:航校通

     “航校通”——高校民航职业教育直通车,为高校航空专业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旨在整合资源,搭建民航企业与高等院校的桥梁,为高校量身定做航空人才培养计划,为高校开启全新专业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航校通”借力于自身优势及民航行业背景,为民航学员搭建起适应社会需要的就业平台,使学员实现飞天梦想。

     “航校通”是我国较早引入国际化航空标准培养航空人才的中心,培训中心教员具备高级乘务员职称,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教学资格,专家队伍曾为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和航空运输院校进行技术交流和技能培训。本项目致力于为航空运输企业输送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熟练的外语交流能力、较高的文化素养、较强的专业技能、世界一流的民航服务人员及管理专业人才。

就业保障

       报名录取后即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就业推荐协议,保障学生毕业后在民航空中乘务、值机、登机口等岗位工作。

就业前景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毕业生已达数千人,学员遍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集团、厦门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韩国韩亚航空、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首都机场集团、上海机场集团等国内外多家航空企业。得益于高品质教学质量,学员在工作岗位上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毕业后航空岗位就业对口率达到80%以上,整体就业率达到95%以上。

bbc23600-6f27-4489-9183-330b79ee6f76.jpg

课程设置

       空中乘务方向专业技能课程:乘务员职业化形象、机上广播词、民航旅客服务心理学、客舱设备与实训、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乘务员模拟舱服务、民航客舱乘务英语等。

证书获取

       学生考试成绩合格后,颁发国家承认电子注册的全日制大专文凭。在校期间参加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航乘务员客舱实训证书》考核(技能培训费中含),成绩合格,颁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培训合格证。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身体条件:
性别:男女兼收
身高(空中乘务方向):       
女:164cm-175cm      
男:174cm-184cm
身体:
1. 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皮肤病及慢性病、遗传病史;
2. 身材匀称、五官端庄、肤色健康、无狐臭等异味;
3. 无口吃、无明显“o”型或“x”型腿;
4. 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及纹身;
5. 矫正视力不低于1.0 、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6. 身体条件符合民航局方对于民航从业人员相关规定。
政审: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