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面向社会招生全日制教育体检通知


时间:2019-10-23   浏览:2354

1、面试现场请核对你的体检表上现有信息,确认无误后请贴好自己照片,交回现场负责的教师。

2、体检时间1029日上午8:30-11:00,请勿迟到。体检中心下午另有工作安排,不接受社会招生的体检,请悉知。

3、体检地点:苏州市体检中心(广济路242号市立医院北区、新大楼)

4、考生凭身份证、体检表参检,体检表在体检当天至我校现场工作人员处领取。

5、体检费用为90/人,由考生体检当天凭体检表格在医院体检登记处现场缴纳。

6、本次体检需要进行转氨酶检测,要抽血,但不用空腹,请在体检前注意清淡饮食。

7、本次体检需要做肺部胸片检查,如有怀孕等特殊情况,请务必与医务人员说明,此项目不检!

8、血液检测结果需一到两天时间,因此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一定要将体检表交给医院导检人员,由医院将转氨酶指标登记在表格相应栏目中。切勿自行带离,否则体检无效!

9、体检表将由学校联系体检中心统一收回并留存,作为录取依据之一。

10、学校联系电话:0512-6283312565110500


附件:体检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