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招生公告


时间:2023-04-19   浏览:1423

各位意向填报我校考生:

我校在江苏省提前招生第二轮有43个计划面向社会招生,《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中原定的录取规则可能无法完全适用第二轮的录取工作,特对我校的第二轮录取原则作补充。

录取补充原则如下:

1、我校第二轮面向社会招生的9个专业中,护理专业在提前招生第一轮已完成原定计划录取,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我校在第二轮招生中增设了护理专业,护理专业计划数为我校提前招生第一轮、第二轮非护理专业录取的未完成数。

2、如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原则能在本轮计划录取中实现择优录取,则以该录取原则进行录取。如在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录取原则下,出现排名相同且无法全部录取的情况下,则对排名相同的考生增加校测考核,结合校测成绩完成本轮择优录取工作。

3、在提前招生第一轮已录取我校护理专业的考生全部参加了我校的校测,为了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第二轮参加我校护理专业录取的考生须参加我校安排的校测。无特殊原因未参加我校校测的考生,我校在本轮招生中可不予录取至护理专业。

4、具体参加校测考生由我校招生办公室根据招生计划数、考生填报数、考生填报专业、考生的学测成绩、《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的录取原则、录取补充原则等来确定名单。

5、校测时间为423日,校测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具体信息以我校另行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