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面向社会全日制学历教育现场确认安排与要求


时间:2022-11-16   浏览:397


我校面向社会全日制学历教育报名我校学生现场确认安排如下:

确认时间:11199点至16

确认地点: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12号楼119招生办公室。

现场确认需学生本人到场,需提供身份证、高中(中专、技工)阶段学历毕业证书、户口簿的原件,同时提供如上材料的复印件。退役军人考生还需提供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教育局提供的证明

如已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申请不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不符合招生对象或明确不能报考的学生将不能通过确认,详细内容请见我校招生网站《2022年面向社会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来校学生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外地市来苏州的报名学生需要在校外参加落地核酸检测。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得来校。

不参加现场确认的报名同学将无法参加我校安排在1120的考试,将视为放弃入学资格。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能来校的学生最迟于111812点前联系我校,我校根据实际情况将安排远程确认。

咨询电话:王老师 18262032832

面向退伍军人咨询电话:黄老师 1899438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