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面向社会招生酒店管理专业招生工作流程通知


时间:2019-10-23   浏览:1434

亲爱的同学你好!

你申请参加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面向社会招生开展的全日制学历教育,报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将于桃园国际度假酒店(虎丘区金山路68号)设班学习。

在入学前你还需参加如下顺序流程的工作。

一、现场资料原件审查,你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考生本人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3、江苏省户籍考生带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非江苏省户籍考生带6个月以上在苏州企业(单位)的劳动合同证明(原件)。4、交二寸蓝底半身证件照片2张、该照片的电子照片,纸质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及身份证号,电子照片请以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

资料审查时间:27号(周日)上午9

资料审查地点:桃园国际度假酒店(虎丘区金山路68号),酒店总台处有指示牌。

二、参加我校组织的考核

考核方式:采用“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 (面试)的形式组织考试。

考核时间和地点同上。

  1. 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体检,体检时间为1029日上午8:30-11:00,体检地点在苏州市体检中心,具体通知要求将于面试考核当天现场发放,或详见我校招生网。

  2. 请扫描二维码加入我校2019社招酒店管理群,以便于联系。

    QQ图片20191023093302该二维码有效期至10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