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无人机专利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04   浏览:733

65日下午,苏州金圭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费金陵一行来我校参加无人机发明专利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陈家颐、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廖振强、副院长张茂青、副院长蔡伟义出席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主持。

  

仪式过程中,陈家颐副校长对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所给予的支持。金圭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怀揣教育情怀的企业,是学校密切、友好、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的基础上,不断融合,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层面,将合作之路走得更深、更远。

随后,苏州金圭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晨毓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廖振强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主要涉及17项无人机国家发明专利项目的研发,参会的公司与学校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费金陵董事长认为,校企双方可以持续开展合作,源于彼此间的信任与真诚,企业会继续秉持教育为先、友谊长存的合作理念,走好与学校的合作之路。

廖振强院长作为无人机专利项目的负责人,自身拥有专利70余项,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而目前,学校不仅有苏州市无人机重点实验室,还拥有一支精良的无人机队伍。因此,校企双方对合作的开展充满信心。

此次无人机发明专利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开展,是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学校的校企合作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