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启航助学—艺术与建筑学院受助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专项基金


时间:2019-07-04   浏览:262

629日,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学校实训楼会议室举行“启航助学”专项基金捐赠发放仪式,现场为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本次捐赠仪式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王雨中教授主持,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嘉、基金会王群英、张韬,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徐子良、学生处处长邹艳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萍,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学院教师代表和受助学生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徐子良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对我校学生的关爱。他说金螳螂公司的“启航助学”,体现了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热心,真正做到“扶志”“扶智”。他希望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这份慈善的种子在受助学生心里生根发芽,使学生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

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心系寒门学子,每年通过公司内部募捐等形式筹集专项基金捐助贫困学子,受助学生累计600余名。基金会秘书长徐嘉在会上说到,慈善基金是汇集金螳螂全体员工的爱心,希望把这份爱心传递到每一位贫困生,助力学生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聂佳发言,她说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地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克服各种困难,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期望和社会的关爱,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去回报社会、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艺术与建筑学院愿意将这份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帮助他们学会感恩,传承感恩,将此转化为提升自我、造福一方的实践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艺术与建筑学院)

王雨中副院长主持

徐子良副校长讲话

徐嘉秘书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发放助学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