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通力电梯冠名班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04   浏览:314

612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校企业合作冠名班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公司总经理朱宇恺、行政人事主管李桂英;学校副校长张建初、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廖振强、副院长张茂青、副院长蔡伟义、院长助理丁荣晖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主持。

  

首先,张建初副校长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校企联合开展冠名班定向人才培养,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质量,实现学校与企业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资源共享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培养出一批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朱宇恺总经理感谢学校领导对公司的认可与信任,并表示,公司会踏实走好与学校的合作之路,务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通过合作开展冠名班,实现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互惠共赢。

  

我校与通力电梯的合作始于16年,截止目前为止,学校已有20多名学生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廖振强院长表示,专业学生普遍认为公司工作氛围好、发展前景好、薪资待遇好,学生皆是学有所获。因此,机电工程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总结合作经验,查漏补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校企双方的社会影响力,期待双方共迎新未来。

最后,张建初副校长与朱宇恺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冠名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