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迅达实习基地 慰问实习生


时间:2018-01-27   浏览:1218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学院督导室马祥兴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胡玮、教务处副处长任艳以及电梯工程学院教师沈永刚及王华胜一行5人对2015级电梯专业顶岗实习学生所在的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电梯安装维护基地——苏州中心进行了走访,看望了3名实习学生。
        企业领导对我院电梯工程专业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反映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工作积极负责,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能在实习工作中较好地配合师傅完成项目内容。同时,企业领导也对我院实习生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处理应急问题的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流和沟通,教师们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通过实习生们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和对实习工作的阐述,老师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进步与提高、成长和成熟。同学们言语中也流露出了对实习单位的热爱和对实习时光的珍惜。

 此次走访企业,跟踪调研、收集信息,对电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的 丰富、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的优化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XQ9WK7RXEXGA_H_DU}6N@7.png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