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社团巡礼表彰晚会


时间:2018-01-27   浏览:1187

2017年12月27日晚,“凝聚青春正能量 携手共筑高博梦”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社团巡礼表彰晚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信息与软件学院副书记施泽群、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陈粟裕、艺术与建筑学院副书记纪冰心、团委书记胡赛、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与众多学子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为现场增添了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晚会表彰了本年度团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在接下来的汇演中,同学们发挥所长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社带来的《荧光机械舞》,震撼的节奏、独特的创意点燃了整个会场的热情;舞蹈《烟雨江南》,让观众们仿佛置身其中,听着江南温婉小调,穿行在灰瓦白墙的水乡之中;歌曲串烧《光阴的故事》、《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抒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党爱国之情;武术协会的跆拳道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现代舞《shakeit》、宅舞《brave heart》、歌伴舞《大鱼海棠》、街舞《keep on dancing》,不同风格的舞蹈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特别是街舞少年的卖力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剧《爱,请放下》,刮起了一股凌冽的禁烟之风,不管在操场、食堂、还是宿舍,学生干部们都通过他们独有的方式为创建和谐无烟校园一直努力着;配乐诗朗诵《致青春 致高博》,展现了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期待与憧憬。最后,团委单晓雪老师带来的歌曲《和谐中国》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在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月中各二级学院团委均发挥所长,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活动。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IMG_3805.JPG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