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8-01-27   浏览:470

9月18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苏州市虎丘区人武部部长叶亚林、苏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磊、苏州科技城派出所副所长陆建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兆明、副院长陈家颐、李建国、李世明、党委副书记郎勇生、财务总监夏方林等院领导应邀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郎勇生主持。

秋日当空,初秋的太阳却宛如夏日般的酷热,但我们 “新兵们”依旧精神抖擞,不畏炎热,军容整齐地排列在跑道上。伴随着激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16个军训方队以威武雄壮的气势依次正步通过主席台。每一个方队都用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军训后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随后擒敌拳、匕首操、军体拳、无人机等表演项目更是恢宏壮观,同学们嘹亮的口号、敏捷的拳脚、标准的动作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尤其是无人机表演,这是学院主动适应新兴产业需求开设的新专业,目前该专业与虎丘区人武部共建无人机民兵分队,他们的表演引起场上阵阵喝彩,更是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无人机产业的热情。

学院副院长陈家颐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对在军训期间表现优秀、成果卓越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肯定和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席台领导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王兆明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15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这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随后,他向全体2017级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发展规划、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情况。在校三年学习生活的积淀和成长,不仅是同学们踏入社会、找到第一份工作的金钥匙;更是你们实现人生目标、赢得广阔未来的动力源,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你的人生高度。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懈地奋斗,你们才不辜负你们的父母、你们的学校和这个时代对你们的期望。我们不要在本该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充分汲取养分,拓展知识的宽度与广度、释放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以军训为起点,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时刻准备着,在这伟大的时代,成就精彩人生!

dd3934ec-d1ea-49de-8da6-23867f691d75.jpg

7c82ca83-e1cb-4c3c-87f7-9162fae0f4f0.jpg

1301f98e-437e-4313-b8a6-2be472726553.jpg

de6b6b01-53d2-4809-bec6-36320f02260f.jpg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