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寻求校企合作 培养优质轨交人才


时间:2018-01-27   浏览:637

11月16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韩建明总经理、矫甘宁书记一行六人,受邀到我院就校企合作合力培养人才进行洽谈,学院院长朱秀林、书记王兆明等领导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兆明书记主持。
  会上,就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专业(选修)课程开设、教材选用、师资双向互动、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韩建明总经理提出了校企合作的“三对接”,一是需求上加强对接;二是教学上加强对接;三是实训基地建设上加强对接。

秀林院长就韩总提出的“三对接”做出了回应并就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为校企合作培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人才指明了方向。

我们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必将我院为轨道交通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我们培养更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为学生将来能够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