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7届专接本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1-27   浏览:1430

2018年 1月10日,我院2017届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自考助学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实训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我院张明燕院长助理主持,出席仪式的有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同标副院长一行,我院陈家颐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徐子良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书记等。

首先,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副院长致辞,杨副院长希望在座的所有毕业生弘扬南理工8字校训“团结、献身、求是、创新”,彰显南理工人的个性与朝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所有同学在今后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接着,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史炯煜主任宣读学位获得者名单,本次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有27人,学位获得率达到了100%。

然后,陈家颐副院长发表讲话,陈副院长对获得本科学士学位的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默默付出的老师和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肩上要有担当,心中要有阳光,脚下要有力量,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在《毕业歌》的乐曲声中,杨副院长与我院陈家颐副院长共同为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及扶正流苏。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