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南京理工大学环境艺术专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时间:2018-01-27   浏览:1031

6月18日,南京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方向)专接本在高博教学楼1-132教室成功举行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南京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参与组织。南京理工大学的杨欣老师、徐老师、曹老师三位老师,继教院张明燕、高翔老师、艺术学院李杰、庞建老师、以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指导老师多次开会讨论,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在参加答辩之前,所有的同学精心的准备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几个阶段,由指导老师进行审核。由于准备充分,在答辩的过程中他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得到南京理工大学老师充分的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并且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毕业答辩也给了同学们锻炼口才,展示风度的最佳时机,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

31b74aa2-5918-4a08-abc2-6b73263c6ed9.jpg

665ed518-4066-4295-b981-56d5938ff003.jpg


本文链接:http://http://zs.gist-edu.cn/content/?2123.html